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女职工“庆三八——形象提升”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2日  热度:

又是一年春来到,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在文科1号楼401会议室为全体女教工组织了内容丰富、生动实用的形象提升讲座。

分工会特别邀请到中国礼仪协会洛阳分会会长﹑洛阳电视台特邀形象造型师王凯女士主讲,从美容化妆﹑服饰搭配﹑姿态礼仪等方面进行细致的解读。教职工们了解了女性皮肤日常护理和保养的常识、服饰的色彩和款式搭配技巧等,还在互动环节亲自动手操作,跟专业老师学习日常化妆造型,并就平时遇到的问题向老师请教。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参与、踊跃交流,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美妆、造型知识,对于如何选择适合自己风格的服饰很有启发,避开穿搭误区。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我院女教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交流了解、营造健康和谐的氛围,更有助于提升个人魅力和教学仪态,以更加自信的精神状态迎接今后的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