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开展庆“三八”校园健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5日  热度:

三月,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忙碌辛苦中化工学院的女教工也迎来了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3月12日下午学院分工会组织了“拥抱春天 畅游校园 ”健步行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于淑敏、院长马军营、副院长魏学锋、副院长兼工会主席张延萍及分工会委员参加了活动。

下午2:30在河洛广场集合拍完集体照片后,大家沿着校园水系,迎着和煦的春风别有兴致地漫步在春意盎然的科大美丽校园。各位女职工精神焕发,放慢往日奔向工作岗位的疾驰脚步,缓步行走在美丽的科大校园。时而驻足观赏花海,嗅闻花香,感受春的气息;时而三五成群拍照合影、畅谈工作和生活,享受运动的快乐,享受交流的愉悦和彼此之间的关爱。

本次健步行活动的开展,既锻炼了身体,丰富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感受了校园的美。把爱国、爱家、爱校园情感融入工作中,使大家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