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机关工会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之定点投篮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5日  热度:

3月4日下午,机关工会在开元校区篮球场组织开展了“拥抱春天健康你我”庆“三八”系列活动之“一分钟女职工定点投篮”趣味活动。各工会小组踊跃报名,积极参赛,35个工会小组近80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机关(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张相俊、机关工会主席刘慧君、副主席宋钊也来到活动现场为大家加油鼓励。

活动以定时个人累计进球数及总用时记录名次。整个活动有序又有趣,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魅力飞扬。一道道弧线,一阵阵喝彩,传递出机关工会女教职工们发自内心的幸福和喜悦。虽然不能百投百中,但大家相互喝彩、鼓励,都在享受比赛过程中的乐趣,四周观众呐喊助威,跃跃欲试。

经过选拔,最终推荐李颖等7名老师作为机关工会的选手参加校工会组织的比赛。通过此次定点投篮趣味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同时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舒缓了教职工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现了机关工会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