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草莓采摘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8日  热度: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学院女教职工文化生活。2019年3月9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以“感受田园风光、体验采摘乐趣”为主题的草莓采摘活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康怀彬、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段变芳、党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马素巧参加活动。

采摘园里,一片片长满红红草莓的土地,让大家充分感受到清新的田园气息,大家一边品尝,一边采摘草莓,期间欢声笑语不断,快乐热情四溢,不仅体验了田园劳作乐趣,也收获了友谊和喜悦。活动中,女教职工们尽情感受着初春的清新和草莓的香甜,心情格外舒畅,露出喜悦的笑容。

此次活动让辛勤的女教职工们放松了心情,增进了交流,体会到劳动和收获的快乐,同时也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http://spsw.haust.edu.cn/__local/B/4F/A7/A27E4CAA6C95D48221C3D874FBA_92131012_14877.jpghttp://spsw.haust.edu.cn/__local/E/B2/DD/448BD65ED40BCF10B8F795ED61D_8CBE46F5_324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