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装扮自己,靓丽心情——林学院“三八节”美妆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4日  热度:

情系女教师,工会传爱心。在“三八节”来临之际,林学院分工会特地为女教师们量身定制了贴心的节日礼物——女性形象设计与化妆技巧讲座,以更好的帮助女老师提升内外修养,让美丽永驻,让笑容常开。林学院分工会把浓浓的深情和关爱以装扮自己的方式传送给每位女教师,让女教师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来自学院的贴心和温暖。

本次活动在3月8日下午2:30林学院330室准时举行,邀请专业形象顾问张丽娜女士为大家讲解护肤、日常淡妆、职场彩妆、美发等内容。在活动现场,张老师从实用美妆小工具的挑选到日常妆容的打理进行细致的讲解,并根据女教师日常的工作风格,对每位到场女老师进行有针对性的实际操作。丽娜老师一边讲解化妆步骤,生动的演示如何打底、修眉、化眼影、抹腮红等要点,一边娴熟地在女教师脸上仔细描画。素雅大方的妆容,端庄精致的盘发都传递出美丽的热情,引得大家赞不绝口,吸引了众多女教师观摩学习。

有些女教师因上课、出差、带领实习等情况无法到达现场,专门委托在场的女教师录制化美妆教学视频,待日后学习,大家对待装扮自己的积极性空前高涨。女教师们对于妆前妆后的靓丽变化赞叹不已,欣赏着神采奕奕的自己,增添自信,心情十分美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女教师的幸福感,增添了节日的仪式感。大家纷纷表示,好好的妆扮自己,经营自己的女教师,是学生、学校和家人的福气。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更优雅的形象,更饱满的热情来展现新时代高校女教师的靓丽风采,努力让自己变的更美丽更从容,绽放自信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