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机关开展“三八”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4日  热度:

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机关女教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机关女教职工的风采,机关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的号召,于3月6日下午,开展了“方城游园”、跳绳、踢毽子等一系列活动,让我们的女教职工尽情地抒发自己的心绪和情怀。

机关29个工会小组的女教职工们积极参加了活动,整个活动过程中欢笑不断,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我们的女教职工都露出开心的笑容。充分展现了机关女职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新时期妇女同胞健康、开朗、用心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机关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女教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身心得以放松,愉悦了教职工的情绪,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文/孙西红图/王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