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女教工校园踏青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4日  热度:

在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在征求和汇总学院各位女教工姐妹意见基础上,经济学院分工会精心组织了“女教工校园踏青”活动。

三月八日上午,平日里忙碌在教学科研一线的经济学院女教工们,迎着和煦的春日暖阳,放慢往日奔向工作岗位的疾驰脚步,别有兴致地漫步在春意盎然的科大美丽校园。大家沿着蜿蜒的水系欣赏校园美景,边走边聊,可是交谈中工作仍是不变的主题。学院分工会向她们道一声,辛苦了巾帼英雄,请您在自己的节日里放松一下。

校园的湖水在阳光下泛着层层涟漪,柳枝嫩黄垂在湖面,时不时飞过几只白鹭。桃花、杏花含苞待放,腊梅、迎春花竞相开放,散发出诱人的香气。不知名的小花星星点点吐露各种颜色。湖面的黑天鹅、大白鹅、嬉戏得得小野鸭更增添了生气。

经济学院女教工们步履轻盈如行云流水,魅力绽放似春风拂柳。她们一个个神采奕奕,发自内心充满自信的微笑洋溢在脸上,她们是奋斗在祖国教育战线上的春之使者。她们时不时用手机拍摄分享着沿途的美景,岂不知她们已成为了春天校园中一道美丽的风景。

经济学院的女教工姐妹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