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与鲜花相伴,与美丽同行——2019年外国语学院“三八节”主题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2日  热度:

为庆祝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节日到来之际,我院于3月7日下午3:00在文1-502开展了“与鲜花相伴,与美丽同行,”主题插花活动,我院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院工会主席马剑波同志代表党委、行政给女教师们带来节日的祝福与寄语。然后资深花艺师小燕老师,采用新鲜花材,为全体女职工讲述了花艺的历史渊源、特色、插花类型和技巧,并手把手传授插花实操要领。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修枝剪叶、亲自动手,将原本普通的花草修剪、整枝成各种精美造型,创造出精美的插花作品。绽放的花朵、芬芳的鲜花、美丽的笑脸交相辉映,传递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与鲜花相伴,与美丽同行。此次活动不仅让女教师们学到了插花知识,陶冶了情操,感悟生活的自然真谛,也让大家在享受插花艺术的乐趣的同时,度过了一个有特色、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