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烟添柳色看犹浅 香溢梅花笑语频——电气工程学院三八节隋唐植物园游园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2日  热度:

2d4ec81b614479c84026160ebc1d2d9.png

年来日日春光好,今日春光好更新。春意浓,天微冷。电气工程学院女职工在3月8日下午来到隋唐遗址植物园游园。

一路鸟语花香,老师们被美景所吸引,像孩子般在花丛中嬉笑玩乐。来到中心广场,女职工们拿出事先备好的游戏物品——滚铁环和陀螺。看到似曾相识却久未玩过的儿时玩意儿,老师们都乐开了花。每个人拿着铁环跃跃欲试,从不会玩到追着铁环奔跑到驾驭自如,刚来时的丝丝寒意早已被驱散,个个玩得满头大汗。拿出陀螺,它再次勾起老师们童年的美好记忆,老师们肆意的甩动胳膊,尽情的释放内心的欢乐。有的老师技术精湛,眼看着陀螺不转了,连加几鞭陀螺又欢快地旋转好似懂得人的心意,在广场上翩翩起舞。这两件玩物简单易学,玩来身心舒畅,老师们个个快意,为节日凭添诸许欢乐。

随着笑语声,我们来到梅园,看满眼红梅绽放,嗅清雅白梅异香,只愿相机能把这美景和香气尽收。老师们赏梅闻香,拍照留念。

三八节就这样愉快地度过,这次活动缓解了女教师们工作的疲惫和压力,陶冶了性情,锻炼了身体,既有益于女教师们的身心健康,又增添了教师们的凝聚力,提高了女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

通讯员/汤艳红 图/魏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