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开展庆“三八”校园健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2日  热度:

40b1dcda7f2fcdfd8c44c0b54f78cd1

cc6300f6ba71eb634eac79e41b1b3bd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8日,化工与制药学院组织女教工开展庆“三八”校园健步行活动。

下午两点半,女教工从工科5号楼出发,沿校园水系,一扫平日工作的疲惫,三五成群,惬意地走在林荫小道上,环望四周,琴湖碧波荡漾、柳枝恰吐嫩芽,迎春花茂盛艳丽,到处充满了春天的明媚气息。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合照留念,一幅其乐融融的温馨画面。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与调整,增进了相互间的沟通与了解,也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体会到了学院领导对女教工的关爱与重视,体验到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大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