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诗词朗读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2日  热度:

4260d0cd230b2f210124bf6c06b1773d6fcd703db4089405d22b9f24340262

9e04f781da2ef0fc6b34dd8c9f409d9

为倡导国学,提高人文素养,展示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文明学院创建工作,2019年3月6日,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庆“三八”诗词朗读会。学院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曹为平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兼女工委员宫静主持。

会上,曹为平书记代表学院全体教工向女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在过去的一年里,女教师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勇挑重担,奋勇当先,在各级各类的评选中取得的好成绩,他向在座的女同胞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祝福,并对全体女教工在新的一年里寄予新的厚望。

当悦耳的轻音乐响起的时候,朗读会也渐渐拉开了序幕,《木兰辞》、《母亲是一种岁月》、《一封家书》、《相信未来》、《自创三句半》等等由各系工会小组推荐的节目纷呈异彩,通过声情并茂的有声朗读分享给在座的每一位听众,在追求真善美的思想境界里蕴含了每一位朗读者的家国情怀,令听众时而感动、时而沉思、时而欢笑、时而忧伤,尤其是由土木系老师自创的“三句半”给大家带来了无尽的欢声笑语------。

在座谈会环节,大家就亲子教育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与分享,通过座谈,拉近了姐妹间的距离,增进了姐妹间的友谊,学习了将感恩、简单、悦纳等健康心态运用于工作生活中的宝贵经验。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放松了身心,欢乐之情溢于言表,一张张笑脸美丽动人。在意犹未尽中提高了集体凝聚力,为新的一年积蓄了能量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