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庆"三八"主题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2日  热度:

http://dx.haust.edu.cn/__local/B/E8/8A/774F594736478F39D7182BF49F2_15BE7E0C_17980.jpg

http://dx.haust.edu.cn/__local/1/9D/9A/57095F7AB01BDF5AB98AEC66819_8920C2F2_1728A.jpg

http://dx.haust.edu.cn/__local/2/4C/CE/BE1C0C24E3CA3B78F9DE029F6C9_D52ABC84_152B4.jpg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女职工的沟通与交流,激励女职工为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用绚丽多彩的鲜花装点生活。3月6日下午4:00,我院在工2-308会议室举办了三八节插花“鲜花赠佳人,花香抒情怀”花艺活动,全体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花艺师老师采用新鲜花材,为全体女职工讲述了插花和绘画、历史、雕塑等等是相通的,插花中要注意黄金分割比例、色彩、主次关系、质感、韵律、平衡等,还有花的护理方法,并为大家演示了插花的制作。

听完老师的讲解后,大家了解了千姿百态的花草世界,聆听了动听悦耳的花草语言,跃跃欲试开始制作花束。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通过插花来装饰自己的生活环境,点缀生活中的美,丰富了我院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积极引导女职工幸福生活安心工作,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通讯员/陈桂(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