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组织 >> 正文

我校集邮协会荣获洛阳市集邮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3日  热度:

2018827日洛阳市集邮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洛阳大酒店召开,我校集邮协会常文波、李伟等五名师生会员参加了会议,同时,我校集邮协会被授予“洛阳市集邮先进集体”称号。

727677194172888242

校集邮协会自“七大”以来,在校工会的领导,在市集邮协会的指导下,以服务教职工生会员,弘扬集邮文化为宗旨,建立健全会员档案,会员信息完整、准确;广泛宣传集邮知识,集中为教职工生预订、发放集邮票品;多次举办“喜迎十八大,红邮映中原”河南省集邮巡展洛阳邮展、金秋邮展等集邮展览、讲座,积极参加河南省高校集邮联合会、洛阳市集邮协会组织的活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高校精神文明建设和丰富教职工生文化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