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1日  热度:

12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助力乡村振兴职工志愿服务队走进汝阳县刘店镇红里村,把党的创新理论送到乡村、送到乡亲们的田间地头。

梁爱强教授为红里村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作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梁教授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结合乡村振兴的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基层党员干部要更加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开拓创新,为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志愿服务队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清华教授的带领下来到结对帮扶户的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和生活状况,并为他们带来了食用油、面粉等生活物品。为了帮助村民销售特色农产品,志愿服务队还采购了红薯、鸡蛋等物品,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产业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