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举行2021年“教师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8日  热度: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迎接第37个教师节,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和谐美好的工作氛围,学院党委与院分工会积极筹备并顺利举办了动物科技学院2021年“教师节”金秋健步走活动。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本次活动举办为期3天(97日到99日),以系室为单位进行,各位老师可根据自己的工作情况灵活参加。在健步走活动期间,各位老师积极参加,结伴而行,彼此之间愉快交流,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按照活动计划,各系室还需要通过照片进行活动风采展示,留下老师们精彩瞬间。在学院领导的积极参与鼓励下,大家兴致高涨,创意无限,充分展现了各系室老师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一面。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在愉悦身心、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我们积极向上、拥抱健康生活的良好形象。丁轲院长也有感而发,为本次“教师节”活动题诗《赞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