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开展红黄蓝亲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0日  热度:

1月16日下午,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的教师及孩子们来到位于洛龙区英才路的红黄蓝亲子园,参加由红黄蓝亲子园和悠贝亲子图书馆精心策划的亲子活动。

在测量体温,消毒,出示洛康码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红黄蓝的老师们带领大家一起参观园所设施,先后进入感统、亲子、口才、TMC、思维、音乐、木艺等教室了解授课内容和教学用具,感受课程的效果。在二楼的活动教室里,大家围坐在一起,认真专注的观看亲子园多才多艺的老师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人偶剧《我的幸运一天》让孩子们开怀大笑;现场绘本阅读让孩子们体会到遇到事情要沉着冷静的道理;红黄蓝老师们优雅的《燕无歇》舞蹈,让大家感受到中国风的舞美;菠萝老师的亲子感统游戏,让现场的每个人都沉浸在欢乐的氛围里,大朋友和小朋友们都是喜笑颜开。

活动圆满结束,红黄蓝和悠贝的老师们还贴心的给到场的每个家庭发放礼物。孩子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亲子园,但是欢乐的时光印刻在心中。老师们都表示,这次的亲子活动特别有意义,早期亲子教育的理念让每位家长都受益匪浅,早期亲子阅读的启蒙让每个孩子都快乐成长!本次活动让辛勤的教师们放松了心情,增进了交流,提升的学院的凝聚力。新的一年里,祝红黄蓝亲子园越办越好!各位大朋友和小朋友们牛气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