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教职工跳绳和踢毽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4日  热度:

为丰富教师的文体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环境,12月10日下午,建筑学院在工科3号楼2楼平台进行了教职工跳绳比赛和踢毽球比赛,建筑学院各系各办公室共有31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教职工在赛前积极练习,蓄势待发,身穿运动装的他们此时显得更加美丽年轻、富有朝气,比赛中,大家都全力以赴奋力拼搏。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武涛老师获得男子组踢毽球比赛一等奖,王超老师获得男子组跳绳比赛一等奖,李楠老师、但佳筠老师、柴丹彭获得女子组踢毽球比赛一等奖,张涵老师、李婷婷老师、张晓辰老师获得女子组跳绳比赛一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教工不仅从中获得了参与的快乐与获胜的喜悦,同时也推进了学校教职工体育运动的开展,活跃了校园文体生活,增强了教职工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让教师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全面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使老师们能够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日后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