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教职工徒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30日  热度: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鼓励大家走出户外、亲近自然、愉悦身心、缓解压力,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27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健身徒步走,美丽校园行”主题教职工徒步走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

下午三点,食品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工科四楼前集合拍照留念,至此徒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大家精神抖擞,昂首阔步,沿着明德、博学、日新、笃行路走,分别经过德园,小北门和林学院三个盖章点,最后再回到工科四。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健步而行、愉快而行,沐浴着微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成了此次教职工徒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放松了教职工们紧张的工作神经,也给彼此创造了一次深入交流的机会,更为教职工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提高生活质量搭建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