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工会举办“拥抱金秋”健身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6日  热度:

为使广大教职工增进身体健康,亲近自然,放松身心,2020年11月5日物理工程学院举办“拥抱金秋”健身周系列活动,活动分同舟共济、时光隧道、美丽校园健步行和乒乓球团体赛,排球友谊赛和“拥抱金秋”摄影展六部分。

本次活动共吸引54名教工参加,占总人数的69%。其中,参加跳大绳有30人次,参加跳小绳有44人次,参加美丽校园健步行有48人次,参加乒乓球21人次。最终,同舟共济跳绳赛:应用物理学队获一等奖,物理实验教学中心队、学院行政队获二等奖,大学物理教研室队获三等奖;乒乓球团体赛:应用物理学队获一等奖,大学物理教研室队获二等奖,物理实验教学中心队三等奖,在系列活动中还评出获奖个人,其中一等奖9人,二等奖22人,三等奖23人。7日下午5点晚上6:30,我院在学校体育馆与林学院的排球友谊赛中,物理工程学院队以3:1战胜林学院队,两队切磋了球技,增进互信了解,赛出了友谊。在拥抱金秋摄影比赛中,共收到各系室70余幅参赛作品,大家强化了拍摄技能,展现了摄影风采。

通过一系列的比赛,各系室教职工队员之间既切磋了技艺,增进了友谊,陶冶了情操,达到了强身健体、营造和谐的效果,同时也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