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3日  热度:

为活跃职工生活营造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和谐氛围,化工与制药学院分工会于2020年10月29日下午在化工楼一楼大厅举行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活动设有筷夹乒乓、前赴后继和气球保卫战三个项目。比赛现场,场面热闹,气氛活跃,每一个项目都体现了一个“乐”字,参赛者比的起劲、观众看的开心,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你刚赛罢我登场,场场竞拼,争先恐后。活动的组织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院党委书记于淑敏、院长马军营亲临现场动员助阵,副院长张延萍、魏学锋、李军波亲自上场比赛,为趣味项目的开展增添了浓墨重彩。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使大家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压力得到释放的同时,进一步激发出了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和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为实现学院的快速发展注入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