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2020年三八节活动 ——网络厨艺大赛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0日  热度:

今年的春节不一样,非常时期,虽然我们不能前往一线抗疫,但是我们宅在家里不给国家添乱,姐妹们除了认真的准备网课,同时还钻研厨艺,为了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生活过得有滋有味。

今年女神节我们不能走出家门,物理工程学院为了庆祝女神节举行了一次热闹非凡的网络厨艺大赛。

院领导们带头上阵,巩院长的水晶虾饺、咖喱饭、麦多馅饼不要太诱人,沈兰书记的辣子鸡丁、翡翠饼颜值超赞,小红院长是专业做油条的吗?刘香茹老师和崔红玲老师好像一个面点师啊,面包、枣花馍、花样馒头让人不忍下口。郝老师和倪老师的清蒸鲈鱼不输饭店大厨,娟子的手擀面和慧芬老师的大盘鸡是绝配,娇娇小美女的韭菜鸡蛋盒子会不会太诱人了?苗苗小仙女做的的小油条像不像甜蜜之吻?静鸽老师给大家带来了饭后甜点猫耳朵,王辉老师的家庭必胜客薯条、披萨、水果沙拉、奶香玉米粒、脆皮香蕉、洋葱肌肉圈、黑椒牛排、奥尔良烤翅应有尽有,色香味美,小朋友赞不绝口回味无穷……

在物院女神们的带动下,小朋友和家属们也跃跃欲试,倪老师家小妮做的蛋黄酥、墨墨小朋友的西葫芦蛋饼、拔丝土豆卖相好棒啊,家属们的厨艺不输女神们,家庭成员各自大显身手,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愿疫情早日过去,愿爱与我们永远相伴,愿我们的家人永远幸福健康!

快餐系列

茶点系列

炒菜系列

面点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