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车辆学院举行冬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4日  热度:

2019年12月18至27号,车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工会的组织下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健步走健身行活动。每天下午4:30开始至5:30结束,时间和走的里程数根据个人情况自定。

初冬的阳光温暖和煦,美丽的校园风光旖旎,老师们集体穿行在足球场塑胶跑道上,大家边走边聊,自由而惬意地享受着团队集体活动所带来的快乐。

冬季的气候变化无常,前一天午后还艳阳高照,后一天就阴雨迷蒙,但这仍然阻挡不了老师们锻炼的热情,足见老师们对集体活动的渴望。

此次健步走活动有效放松了教师们埋头于工作的疲惫身心,30分钟至一小时的有效健步行不仅愉悦了全体教师的身心,也成了一条链接友谊、增进了解与沟通的纽带,搭建了合作共赢,轻松而快乐的平台。同时向周边同学们彰显了强身健体、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