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医学院成功举办冬日暖阳系列趣味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  热度:

12月5日下午在医科1号楼1楼,医学院全体老师开展了冬日暖阳系列趣味比赛活动。学院工会认真筹划组织,各位老师积极响应参与,本次活动设有托球接力,摸石过河,金豆搬家,赶球接力四个比赛项目。

党学院委记书兼分工会主席郭群森,副院长王建刚,副书记段国强和医学院分工会小组的组长们,都到现场观战、协调组织各项比赛活动并作为比赛队员和全体教职工一起参加比赛,比赛聘请学生裁判,参赛老师根据预报名情况进行分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医学院的博士老师,教授老师们,站在三尺讲台是慈祥的传道受业解惑的师者,在科研方面的实验中是严谨的学者,此刻在趣味活动中是活泼可爱的竞赛者,大家团结合作,奋勇争先,积级出谋划策想出了很多赛场策略,比赛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纷纷表示期待以后有更多机会参加活动。本次比赛活动进展顺利,取得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