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园丁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  热度:

2019年11月18日下午,为期一周的外国语学院健身活动月系列活动—“园丁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本次乒乓球比赛我院各系代表队积极参赛,为整个活动贡献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对局,学院教工在“园丁杯”乒乓球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外国语学院“园丁杯”乒乓球比赛共有英语队、行政队、大英一队、大英二队、日语公外联队等五只队伍参赛。各代表队在一周的比赛时间内,通过单循环的方式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行政队与大英一队并列第一名,大英二队和英语队分列二三名。

此外,全院爱好乒乓球比赛的教工都积极参加了本次“园丁杯”乒乓球比赛,通过课余时间组织单打、双打、混双等比赛。形成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活动效果。未来,外国语学院将继续推进学院教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做好“园丁杯”乒乓球系列比赛,为提升教工身体素质,提搞教工凝聚力,推进健康工作快乐生活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