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健康提升工程”健身月系列活动之双升比赛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8日  热度: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检视、大整改精神,院工会牢记为职工办实事的初心,积极采取行动,为缓解广大教师工作压力,全面提升身心健康,促进相互沟通了解,外国语学院工会决定11月举行“健康提升工程”健身月系列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双升比赛是系列活动之一。

11月16日(周六)上午,在文科一号楼401活动室、405、505教研室等场地举办了气氛热烈等双升比赛,比赛中大家脸上一扫疲劳表情,有说有笑气氛融洽。经过3轮激烈角逐,于中午12:30分落下帷幕。

大家在比赛后,都一致表示工会为大家在临近期末搞一些文体活动,缓解了紧绷的神经,促进了交流,对身心健康非常有益。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理解,凝聚了人心,体现了工会职工之家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