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隋唐遗址公园健康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8日  热度:

“叶落叶飞飞满天,酒醉蝴蝶舞翩跹”。在这大好的冬日里,机电学院分工会特举办《主题教育隋唐遗址公园健康行》活动。

11月23日上午9:00-11:30,机电学院老师们陆续从四面八方欢聚到隋唐遗址公园。公园很大,一路上,广大老师不停赞叹护栏上栩栩如生的雕刻,充满灵气的小桥流水,五颜六色的飘叶,开阔的草地,平静的湖面……

学院活动集合地点是公园内的滴翠湖。湖水亮亮的,清澈见底,湖面波光粼粼,湖边的垂柳在微风的吹拂下,轻轻的揺拽,倒映在水中,美轮美奂!临近中午12点,领过纪念品的老师们还在公园四处拍照,有些老师忍不住即兴作诗。隋唐公园的一亭一桥,一草一木, 无不让人流连忘返。

王红乾书记总结说,赏美景,愉身心,添灵动,工会活动,健步散心,真好!

附诗几首:

(一)

都说冬日多寂寥,我吟冬日如春潮。

湖边杨柳有春意,尽享和睦机电情。

(二)

三面荷花四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

此为洛水非济水,机电一家慰我心。

(三)

叶落叶飞飞满天,酒醉蝴蝶舞翩跹。

隋唐杨柳有诗意,满园冬色笑开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