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第六届教职工排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8日  热度:

为营造全民健身的氛围,同时为我院教工排球队输送后备人才,迎接校第一届气排球比赛我院将举办动物科技学院六届教职工排球比赛及排球健身活动,比赛在10中旬正式展开本次活动考虑到人员构成情况开创性的以党支部为参赛核心,共组织三只参赛队,最终第一第二党支部联队获得比赛冠军,第五第六党支部联队获得亚军。期间院工会还组织了排球相关健身活动。全院教工参加了这些活动。活动结束后,根据比赛参赛情况和参与活动情况,评比出一等奖,二等级和三等奖。

本次健身活动延续了往年活动 “更多人参与,更多人健康” 的宗旨。鼓励大家多参与。比赛轻松而又紧张,参赛各位教职工纷纷表示比赛结果并不重要,能通过学院组织的比赛项目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才是重要的。

活动的举行大大减轻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给教职工提供了放松的机会。活动展现了动物科技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学院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学院工会也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教工之家建设多组织文体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丰富的业余生活条件,为构建和谐的动科院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