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2日  热度:

181d2c95e245d906abec47ee88d087590e955777e178f37bdc7f10cecfa320

为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培养教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活跃我院群体文体生活,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年4月16日下午举办“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职工趣味运动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工会干部及各系工会小组长和全体教师。

参加比赛的团队有:土木学院行政办公室、建筑工程系、工程力学系、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和工程管理系。比赛活动分为神投飞镖、踢毽子+跳绳+俯卧撑、托球接力等共计六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学院行政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力学系获得二等奖、土木系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愉悦了身心,缓解了压力、增进了集体凝聚力、促进了教师间的互助与沟通,起到了强身健体的效果,也营造了一种和谐、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