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5日  热度:

各分工会:

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有关通知精神,为帮助我校困难职工家庭子女顺利入学,今年继续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助学对象

我校在编在职教职工子女,2021年参加高考,且被大专以上院校(不含专升本学生,硕士、博士研究生)录取的全日制学生。

二、活动内容

1.发放纪念品

校工会给所有助学对象每人发放一件纪念品。

2.发放助学金

校工会为助学对象中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教职工子女入学提供一定金额的助学金。

三、活动要求及安排

1.请各分工会通知本分会所有助学对象,由教职工本人凭工作证、子女“录取通知书”复印件,于8月29日到校工会(菁园9号学生公寓1楼)领取纪念品。

2.请各分工会对助学对象中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进行摸底统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以申请助学金,填写《河南科技大学2021年金秋助学金申请表》(见附件)。

(1)家庭成员突发重大疾病或家庭遭受重大自然灾害,支付入学学费困难者;

(2)经政府救助后生活仍十分困难者;

(3)有其他特殊困难者。

3.实事求是,严格审核,杜绝人情助学、关系助学等现象发生。

各分工会于8月30日上午将申请表汇总排序、签字盖章后报送校工会办公室(致远楼517室),校工会届时将根据省相关文件精神,对被确定需帮扶的教职工子女给予一定金额的助学金。

联系人:崔伟,电话:64231441。

附件:河南科技大学2021年金秋助学金申请表

                                                    校工会

2021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