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关爱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8日  热度:

工会:

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2021年“六一特别关爱活动”的通知》(豫教科文卫体工 〔2021〕13号)精神,结合校工会年度工作计划,决定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开展系列关爱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为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未成年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解决职工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加大对青少年儿童的关怀力度,营造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工作生活氛围,让职工子女过一个快乐温馨的 “六一”儿童节。

二、活动安排

1.举办教职工“如何进行有效的亲子沟通?”心理沙龙活动

经过前期调研,根据职工报名情况,为增强活动的针对性,保证活动效果,活动分三期举办:

第一期:5月28日 15:00~17:00

活动范围:子女为学龄前的职工

活动地点:开元校区医科6号楼610,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体辅导室

第二期:6月4日 15:00~17:00

活动范围:子女为小学生的职工

活动地点:开元校区医科6号楼610,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体辅导室

第三期:6月10日 15:00~17:00

活动范围:子女为初高中学生的职工

活动地点:开元校区医科6号楼610,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体辅导室

2.开展困难单亲职工子女关爱活动

活动范围:困难单亲职工子女,重点在九年义务教育阶段的子女。

活动方式:向困难职工子女捐赠学习用具。(统计表见附件)

时间要求:5月31日上午12:00前将名单电子版发送邮箱:hnkjdxgh@haust.edu.cn,逾期不补。联系人:张老师,电话:64231441

三、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扎实工作。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对困难职工特别是困难女职工的帮扶救助,结合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有针对性开展工作,做实做细。

2.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各分工会精心组织好本次“关爱行动”,了解职工所思所盼,让单亲困难女职工及其子女获得更多帮扶救助,切实提高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校工会

                                                                          2021年5月28日

附件:2021 年 “六一”特别关爱活动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