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7日  热度:

各分工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及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引领女职工在阅读中获取知识、增长智慧、传承文明、提高素质,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校工会决定在全校女职工中继续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百年圆梦·幸福启航

二、参与对象

全校在职女教职工

三、作品要求

(一)活动按照“征文类”、“家书类”、“书画阅读类”开展作品征集活动,每人只限参评其中一类作品。

(二)参赛作品必须切合“百年圆梦·幸福启航”的活动主题,须本人原创。

(三)作品具体要求见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文件。

四、报送要求

(一)所有征文作品需报送word格式电子版。正文标题为二号方正小标宋体,一级标题为三号黑体,内容为四号仿宋。

(二)书画阅读作品通过扫描或者拍照,形成JPG或JPEG格式文件上报,文件大小控制在2~6M之间,并附详细作者信息表(须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手机、作品名称、画种或书法类别等)。

五、奖项设置

校工会将组织专家在查重后,按照“征文类”、“家书类”、“书画阅读类”三类分别进行评审,并对获奖作品给予奖励,同时选择优秀作品报送省教科文卫体工会。

六、活动安排

报送时间:即日起至6月25日止,过期报送的不参与评奖。

联系人:陈万霞

电话:0379-64231441 15837910566

邮箱:hnkjdxgh@haust.edu.cn

邮件名称:书香三八+类型(征文、家书、书画)+单位+姓名+联系电话。

七、活动要求

(一)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坚持原创,认真做好作品征集工作。

(二)要把握正确导向,将读书活动与女职工提升素质相结合,引领广大女职工爱党爱国,激励女性立足岗位,以最美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建立新功。

                                                                                   校工会

                                                                                202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