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教职工春季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4日  热度:

各分工会: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亲近自然,放松身心,增进身体健康,经校工会研究,决定开展河南科技大学2021年教职工春季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3月28日(周日)上午8:30开始,11:20结束。

二、活动地点:

周山森林公园。

三、活动线路:

东起周山森林公园东入口(与去年相同,31路公交车原瀛洲路周山路口南站,向南100米路西)起点——向西至“周灵王陵”顶(签到点)——终点“南汉亭”

四、参加人员与活动办法:

经学校人事部门办理来校手续的在职职工。参加人员在起点处,凭工作证(或电子工作证)领取活动参与券,沿路线步行至终点,沿途有1个签到点(务必签到),在终点处凭签过到的参与券和工作证(或电子工作证)兑换一份纪念品。(注:请务必带上职工工作证,或查验电子工作证)

五、奖励办法:

本次活动设优秀组织奖,不设个人奖项。凡在规定的时间内参与活动均获纪念品一份。

优秀组织奖评选标准:

1、组织有序,领导带头参与。

2、提前做好安全教育,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

3、参加人员广,无冒名顶替者。

六、纪念品领取及分组情况:

现场领取,活动结束不补。为避免拥挤现象发生,将全校教职工分成六个组,起点、终点处各单位有明确标识。

一组:西苑校区各分工会;

二组:工科楼各分工会;

三组:文科楼各分工会;

四组:农医组团各分工会;

五组:机关分工会、医学部、书院;

六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图书馆办公的各分工会

七、温馨提醒:

1、参加活动人员自行前往活动地点(由于停车位有限,为避免贴罚单,建议各位教职工搭乘公交车或骑行,注意交通安全)。

2、大家到达第一站周山森林公园东入口后,请按组排队,凭工作证(或查验电子工作证)领取参与券并在本单位名单上签到;然后向西至第二站“周灵王陵”顶进行注册签到;再向西转向西南,最后到达终点“南汉亭”后,按组排队,参与活动的职工凭工作证(或查验电子工作证)、参与券领取纪念品。

3、新报到还没有办理工作证(电子工作证也不能显示)的人员,提前到各单位办公室开具身份证明,和本人身份证同时使用。如不带证件、没有单位证明、也不能查验电子工作证者,工作人员在不认识的情况下,有权拒绝发放参与卷及纪念品。凡证件与参与者本人不符的,不发放纪念品。

4、大家在参加活动时注意:爱护沿路花草树木,请勿攀爬、折枝、踩踏草坪、损坏公物;讲究卫生,不乱扔杂物;请勿从事其它危害公共利益的活动;保持科大人的良好形象。

5、本周日的气温预报为11度至27度,晴天,请大家根据各自情况合理安排出发时间。


                                                                      河南科技大学工会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