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  热度: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转发教育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若干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经研究,决定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一、竞赛日期

2021年4月15日—16日

二、竞赛地点

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西操场

三、竞赛项目

1、个人项目:投毽子(老年组不分男女)、妙足生花(分男女)、定点投篮(分男女)、1500米(男子中、青年)、800米(女子中、青年)、跳远(男女青年)

2、集体项目:赶球接力、托球接力、爱心传递、前赴后继、四人投接球、心系奥运(分男女)、老年丢芝麻捡西瓜(分男女)、4×100M接力(分男女)

四、运动员资格

我校在职工会会员。青年队员指35周岁(含)(1986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以下教职工,中年队员指大于35周岁小于50周岁(含)(1970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教职工,老年队员指50周岁(1970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以上的教职工。年龄大的队员可以参与年龄要求小的项目,反之则不可以。

五、组队、报名办法与报名日期

1、以各分工会分别组成代表队,各报领队1名,队员若干。

2、各单位个人项目根据单位人数限报,100人以上可以报7人,50-100人可以报5人,50人以下可以报3人;每人限报两项;个人可兼报集体项目,但每人参与个人项目、集体项目总计不能超过四项,否则,后参加的项目成绩无效。

3、集体项目每单位组队参赛,4×100M接力每单位分男女可以各报1个代表队;趣味项目根据单位人数限定参赛队数,100人以上可以报3个队,50-100人可以报2个队,50人以下报1个队。比赛时同一单位同项目的参赛队同时检录、同时比赛。

4、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2日,逾期不报者视为不参加比赛。报名汇总表见附件,电子表发送至校工会邮箱hnkjdxgh@haust.edu.cn

六、竞赛规则见附件

七、名次录取、记分办法及奖励办法

1、团体奖按积分多少计,奖励前八名。设团体精神文明奖四个。团体奖分甲、乙两组进行评定,甲、乙组按分工会会员人数多少进行分组,80人以上为甲组,80人(含)以下为乙组。团体名次为各项目积分总和,若两队或两个以上的队总分相等,则按本单位获得名次数目决定名次,第一名多者,名次列前,余依次类推。

2、各项目计分前八名,第一名至第八名按9、8、7、6、5、4、3、2计分;个人项目参赛未取得名次计1分,不报名或报名不参加比赛计0分;集体项目加倍计分。同一项目同一单位报名参加队数或个人仅计分一次。

3、当实际参赛人(队)数不足8人(队)时,录取名次按实际参加比赛的人数或队数的n-1录取名次,名次计分方法不变。

4、奖励办法:个人和集体项目根据参赛人数/队数,设一、二、三等奖。奖励办法按工会现行有关规定执行。

八、申诉办法

1、各单位若对比赛过程或比赛结果有异议,必须由领队写出书面材料,送交仲裁委员会进行申诉,其他任何人没有申诉权。

2、各单位递交申诉材料的同时须提交有关违规情况,否则不予受理。

3、申诉必须在该项目比赛成绩公布后30分钟内提出(仅公布前八名,且一般在该项目结束后或者下个项目开始前公布),否则申诉无效。

九、其它要求

1、开幕式、闭幕式与学生运动会一同举行,教职工代表队在同单位学生代表队后面同时出场,无学生的单位派代表出场,展示本单位形象。无学生单位的解说词于2021年4月10日前交校团委。

2、各项比赛的检录时间按秩序册排定的比赛时间提前30分钟。

3、个人项目每人只有一次参赛机会,凭工作证或学院出具的身份证明提前10分钟检录,检录后参赛运动员不得远离。

4、有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的职工禁止参加不宜参加的项目,会员根据自身健康状况选择适宜的项目报名。

5、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现象。凡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者,一经查出取消成绩。同时,取消其所在单位的团体名次和精神文明奖的评选资格。

十、本规程解释权归学校体委、校工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河南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