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选树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中原标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8日  热度:

各分工会:

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关于推荐选树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中原标兵”的通知》精神,现就本项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全省共选树10名“中原标兵”,我校组织推荐1名候选人参与全省选树。

二、推荐条件

1.在教学工作领域,教育理念先进,教学艺术精湛,教学改革成效显著,获得省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排名前三,省级教学名师),主讲课程获得省级前六名以上成绩,发表出版高质量教改教研论文或专著,自编、主编高质量特色教材,学生评价优秀。注重教学梯队建设。科学研究能力强,在国内外同领域具有较高学术地位和知名度。

2.在科研领域,获得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国家发明专利金奖主要完成人;获得省科技杰出贡献奖,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或省实用社会科学奖。在技术领域,有重大发明创造或技术革新成果,解决了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重大技术难题,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或产品,做出重要贡献。

3.在文化、艺术等领域成绩卓著,对繁荣和促进文化艺术事业做出突出贡献,专业水平处于省级以上领先的人才。

4.在医疗、防疫等卫生领域有重大技术创新,医疗技术水平在省内领先,在国内有一定影响;在疾病预防、控制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社会效益显著。

5.在体育领域成绩显著,个人获得国家、世界级比赛冠军,团队获得国家、世界级比赛前三名教练员。

三、推荐程序

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候选人,对推荐候选人组织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

1.分工会推荐

请符合条件的职工填写汇总表(见附件1),汇总表“主要荣誉和业绩”栏务必填报详细,然后经单位党政领导研究同意后报送校工会办公室。

2.校工会推荐

校工会汇总全校各分工会推荐人选,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推荐一名候选人参与全省选树。

四、时间安排

1.由于该项工作时间要求特别紧,请各分工会于10月30日(周三)下午下班前把推荐人选汇总表送校工会办公室。

2.10月31日校工会组织专家推荐。

3.11月1日推荐人选填写《推荐表》。

4.11月4日推荐人选上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

                                                     校工会

                                                 2019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