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4日  热度:

各分工会:

根据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精神,为帮助我校困难职工家庭子女顺利入学,今年继续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帮扶对象

2019年高考考入国家大专以上院校并被正式录取的家庭困难的高中毕业生(不含专升本学生、考上研究生学生)。

二、申请条件

1、因家庭成员患大病等原因造成困难的教职工家庭;

2、家庭出现变故,发生大额支出的教职工家庭;

3、有其他特殊困难的教职工家庭。

、申请程序及要求

1、请各分工及时通知各单位职工,符合条件的职工认真填写《河南科技大学困难职工子女金秋助学金申请表》(见附件)并报送各单位分工会。各分工会于8月28日(周三)上午9:00—11:30将申请表汇总排序后报送校工会办公室(致远楼517室),电子版发送校工会邮箱:hnkjdxgh@haust.edu.cn。

2、各分工会要严格把关,认真审核,确保困难职工申报信息真实准确。

                                                     校工会

                                                  2019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