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9日  热度:

各分工会:

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定于近期举办第八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2018年10月20日至21日在开元校区体育馆举行。具体赛程赛前发布。

二、参赛资格:运动员必须是正式在编在岗的教职员工(体育学院正在从事乒乓球教学的教师除外)。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

三、比赛项目:男、女混合团体赛。

四、参赛办法:各单位报领队、教练各一人,运动员男4、女3人。

五、竞赛办法:

1、团体赛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加附加赛决出名次。

2、团体赛(3男2女),出场次序为:(1)第1男单;(2)第1女单;(3)第2男单;(4)第2女单;(5)第3男单。

3、比赛采用五盘三胜,第一阶段采用每盘3局2胜“11分”制。第二阶段采用每盘5局3胜“11分”制。

4、执行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

5、比赛使用尤拉三星球(40+毫米),白色乒乓球。

6、运动员不得穿白色服装上场比赛。

六、录取名次与奖励:根据报名参赛队伍情况,奖励前三分之二队伍,按总数的10%、20%、30%分设一、二、三等奖,并设体育道德风尚奖若干。

七、报名:

1、2018年10月16日前将参赛名单发送校工会邮箱:hnkjdxgh@haust.edu.cn(内容包括领队、教练、运动员名单)。其中校机关、后勤集团、一附院工会根据情况可以组织两支队伍参赛,报名时以××一队、××二队上报名单。总人数在40人以下的单位,若本单位组队困难可自由结合成联队参赛,但提前向工会办公室上报组队情况。

2、2018年10月18日下午17:00在致远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分组抽签会。

3、2018年10月18日17:30在致远楼五楼会议室(508室)召开领队会。

八、参赛运动员须知:

1、运动员必须服从组委会领导,遵守纪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运动员在比赛期间必须服从裁判,尊重裁判,尊重对方,尊重观众,做到文明比赛。

2、参赛运动员必须提前10分钟到场,比赛时间开始5分钟不到场者按弃权处理。比赛中,若有不同意见可向裁判员、裁判长反映,重大问题可直接提请仲裁委员会解决,不允许无理取闹,影响赛事进行。劝说不听者,取消比赛成绩及比赛资格。

3、体育馆内严禁吸烟,运动员不准穿皮鞋进入比赛场地,观众及没有比赛的运动员一律到观众席上观看比赛,运动员喝水不得将水洒在木地板上。

本规程的解释权归校工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工会

                                                       乒乓球协会

                                                      2018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