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工男子篮球队荣获洛阳市“中国梦·劳动美·洛工杯”职工篮球比赛第五名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  热度:

6月10日至6月19日,2022年洛阳市“中国梦·劳动美·洛工杯”职工篮球比赛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我校教工男子篮球队在此次比赛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比赛期间,我校代表队先后与教育局代表队、新安县总工会代表队、中国石化总工会代表队等7支队伍进行了比赛。赛场上,队员们在领队毛鹏军和教练高茂章、赵培军的带领下,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将个人的特长与团队的协作充分发挥,技战术运用合理得当,比赛紧张热烈,场面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战人员的阵阵喝彩。

本次比赛由洛阳市总工会主办,洛阳市职工体育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市各基层工会的40支代表队参赛。我校教工男子篮球队由教职工篮球协会组建,赛前进行了高强度训练,技战术水平和精神风貌不断提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篮球队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技战术水平,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