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主席李会宗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9日  热度: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7日下午,校工会主席李会宗以《核心凝聚力量》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

李会宗同志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所明确的“两个确立”开始,通过学习无产阶级领袖关于领导核心的经典论述、中国共产党四代领导核心产生的过程、产生的条件和模式、确定中央领导核心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增强核心意识的重要意义等内容,带领大家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史,明确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党课结束后,李会宗与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典型事例,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思想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心态,忠实履行岗位职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