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创建‘双一流’ 聚力谋发展”教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8日  热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聚力攻坚推进我校“双一流”创建,4月15日,学校在医学部教师发展中心,成功举办“创建‘双一流’ 聚力谋发展”教职工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校工会主席李会宗,校党委常委、医学部党委书记兼主任雷方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党委宣传部、校工会主办,经过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选拔、学校复赛,共12名选手进入决赛。各位选手紧紧围绕“创建‘双一流’ 聚力谋发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深入挖掘身边的人和事,以激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极富感染力的语言,用心、用情、用力展现出我校教职工勇担使命、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表达了科大人砥砺奋进新征程,奋力开拓新篇章的信心和决心。

经过激烈角逐,医学部兰淙淙、丽正书院裴丽、基础医学院齐锦佩等三名选手荣获一等奖;机关(直属单位)党委王乃仟、魏祎,动物科技学院徐瑞邑,法学院李丽等四名选手获得二等奖;物理工程学院王兴艺,第一附属医院刘欣、王磊,后勤管理处黄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马红燕等五名选手获得三等奖;机电工程学院袁梦如等12名选手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