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3日  热度:

4月12日下午,校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校工会主席李会宗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第一议题”环节,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工会副主席刘国礼对校工会2022年工作计划作了说明。工会副主席张杰就校工会2021年度工会经费收支决算和2022年度工会经费收支预算作了说明。会议一致通过了2021年度工会经费收支决算和2022年度经费收支预算。

李会宗在总结讲话中就做好2022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突出重点,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好学校“双一流”创建大局。二是守土有责、担责尽责,协助好党政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适当开展教职员工文化体育活动,维护好广大教职员工的身心健康。四是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争当清正廉洁工会好干部。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项职能,着力践行以教职员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广大教职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会的奋斗目标,履职尽责、勤勉工作,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员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