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省教学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等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3日  热度:

近日,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21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豫工文〔2021〕89号),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教师获得一等奖8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7项。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7月上旬至10月中旬,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2021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我校组织教师参加了高校文科、经管科、理科、工科、思想政治五个科目的教学技能竞赛。经过校内比赛选拔推荐、省级评审和现场决赛,我校侯海燕、杜景霞、徐丹旸、高水平、雍永亮、田园、吴昱、李霄等8名教师获得一等奖,同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并颁发奖章;卫沅、陈雅维、张旻、王萍、袁俊飞、李新利、陶发展、高珍珍、林国强、胡伊雯等10名教师获得二等奖;徐国伟、康蕾、高艳平、冯巍、杨超、赵楠、亢飞等7名教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受到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工会积极筹备、精心组织,教务处、人事处、网络信息中心密切配合,参赛教师刻苦钻研教学技能,相互交流经验,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教学水平,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