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成功举办第十届教职工排球赛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5日  热度:

10月16日至24日,由校工会主办、校教工排球协会承办的第十届教职工排球比赛在开元校区嘉园排球场成功举办。共有27支男教工代表队和19支女教工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比赛过程精彩纷呈,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发球、起跳、扣球、拦网,每一个精彩的动作和每一次得分都引来阵阵欢呼;场下的观众也激情四溢,加油声、呐喊声、掌声此起彼伏,将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物理工程学院、机关(直属单位)、土木工程学院、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建筑学院、后勤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分获男子组第一至八名;体育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基础医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获女子组第一至六名。

排球是传统体育项目,在我校有着较为广泛的群众基础。本次比赛进一步促进了排球运动在我校的推广普及,不仅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还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增进了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得到了广大排球爱好者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