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届“双代会”提案交办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8日  热度:

9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第三届“双代会”提案交办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漪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提案承办、协办单位负责同志,教代会提案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李会宗主持。

工会副主席张杰通报第三届“双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安排布置。

李漪在讲话中指出,教代会提案工作是教代会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代会依法行使民主管理、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职能的一项重要工作。做好提案工作对于调动和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促进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具有重要而积极的作用。就做好下一步提案各项任务落实,李漪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提案办理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确保提案办理工作落实到位。二要认真研究办理,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加强沟通协调,主动担当作为,按照要求高质量完成提案办理工作,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三要加强督促检查,保持密切联系,及时了解情况,研究解决问题,切实推动提案办理成果转化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效。

李会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提案承办、协办单位和提案工作委员会要积极沟通、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大力推进提案办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把每一项提案办好办实办到位,向学校教代会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