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3日  热度:

9月2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校工会主席李会宗和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三良主持。

王三良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成员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依次作检视发言,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会宗同志讲话,就支部下一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政治、学习、工作等方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字为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全面了解、系统把握和深刻理解,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悟”字为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三是“实”字落脚,把为教职工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了解和解决好教职员工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深受教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四是“廉”字守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坚决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坚持为民务实清廉,做清正廉洁的新时期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