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赴红里村和登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4日  热度: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3日,校工会党支部先后前往汝阳县红里村、登山村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助力乡村振兴”“弘扬登山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里村的座谈交流中,驻村第一书记方传玺介绍了红里村近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等相关工作情况,以及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规划;校工会副主席张杰对驻村工作队的辛勤付出感谢,对红里村在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祝愿红里村在党的建设、产业发展、村容村貌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进展。座谈会后,校工会向红里小学捐赠了300套铅笔、笔袋、手提书包等学习用品,助力乡村教育发展。支部党员还为驻村工作队员送上牛奶、火腿肠等慰问品。

在登山村,大家参观了登山精神展览馆、实物陈列室、廉政教育图片展,学习了赵春兰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感受到了登山人建梯田那感人至深的故事。活动期间,大家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走登山路,真切感受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敢为人先、务实清廉的登山精神。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受到了洗礼,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新体会、新感悟、新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登山精神为动力,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让工会组织成为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走好新时代高等教育新的长征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