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举办第三届教代会代表履职能力和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6日  热度:

为加强教代会代表和工会干部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努力提升代表的履职能力,4月23日至25日,校工会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了追寻红色足迹-----河南科技大学第三届教代会代表履职能力和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校工会主席李会宗带领教代会代表和工会干部共72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教学内容丰富,日程安排紧张有序。培训期间,学员们聆听了《红旗渠精神》《增强代表意识履行代表职责》专题讲座,开展了《红旗渠纪念馆》《红旗渠咽喉工程——青年洞》《谷文昌生平事迹展》《扁担精神纪念馆》等四个现场教学活动,观看了情景教学:话剧《红旗渠》,体验了走“水长城”。

“长渠如歌,高山是碑”,经过三天追寻红色足迹的学习培训,全体学员对红旗渠精神、教代会代表和工会干部的职责及任务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对当好教代会代表和做好工会工作充满了信心与期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红旗渠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怕困难,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