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21年教职工春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0日  热度: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3月28日上午,校工会在周山森林公园举办了2021年教职工春季健步走活动。副校长孟伟、校工会主席李会宗与来自全校各分工会的近200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春日的周山森林公园繁花似锦,草长莺飞,春意正浓。沐浴着和煦的春光,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们精神焕发、兴致盎然,大家或两两结对,或三五成群,欣赏着周山美景的同时,不时驻足自拍,记录下美好的光景和美妙的瞬间,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上午11点半,活动圆满结束。

健步走活动是校工会近年来坚持开展的群众性健身项目,深受广大教职工喜爱。活动开始前,校工会认真制定方案,周密组织,精心安排,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此次活动让广大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既亲近了自然、锻炼了身体,又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进一步营造了大家追求健康、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