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女工委员会组织女工委员开展蛋糕DIY制作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5日  热度:

为进一步凝聚巾帼正能量,加强新一届基层工会女工委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工会女工委员会组织全校女工委员于3月4日下午开展了蛋糕DIY制作活动,近40名女工委员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首先由河南省妇联兼职副主席、学校医学部党委书记兼主任雷方致辞,她祝大家节日快乐,并勉励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女性的独特作用,立足岗位争当最美巾帼奋斗者,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接着,女工委员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以增进相互的了解,有利于工作的开展。

活动开始后,首先由专业蛋糕师分步讲解蛋糕的制作流程。随后,女神们头戴厨师帽,身穿厨师服,变身蛋糕大师,开始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认真制作起蛋糕来。蛋糕工作坊的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奶油香、水果香,耳边响起阵阵欢声笑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心制作,每位老师都匠心独具地做出了自己的创意蛋糕。

此次活动,女工委员们亲手制作蛋糕,不仅给自己留下了难忘的节日记忆,提高了生活品味,也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在劳动中体会到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