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成功举办女职工“定点投篮”趣味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9日  热度: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发女职工的工作热情,营造和谐氛围,3月5日下午,校工会在开元校区篮球场组织开展“定点投篮”趣味活动, 130多名女职工参加了此项活动。校工会主席李会宗到场,祝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们节日快乐!并通过她们向全校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

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褚晓飞在讲话中向全校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希望通过“逐梦在科大,奋斗展芳华”系列活动让大家在辛勤工作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保证身心健康,更好地为学校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比赛开始后,参赛的老师们积极比赛,裁判员认真负责,赛场上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参赛者们发扬了团结友爱精神,在比赛过程中分享投篮经验,为彼此加油鼓劲。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计82名女职工分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女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感情,增强了凝聚力,推动了和谐校园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