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5日  热度:

近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关于2020年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豫教科文卫体工[2020]38号),对全省高校获奖者予以表彰。我校任艳玲获征文类作品一等奖,晋爱荣获征文类作品二等奖,杨晓帆获书画类作品二等奖,苏王丽获征文类作品三等奖,郭琬、赵艺荣获家书类作品三等奖;潘新娟获书画类作品三等奖;姚丽苹、谢薇、罗英侠获征文类作品优秀奖,张莎、刘海侠获家书类作品优秀奖,国秀花、张彦敏获书画类作品优秀奖。

此次“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旨在引领女职工在阅读中提升文化素养,在奋斗中收获自信和勇气。校工会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全校基层女工委员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广大女职工热情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35件,通过查重、专家评审报送,最终14件作品在省教科文卫体比赛中获奖。

此次读书活动不仅展示了我校广大女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而且为营造书香社会、提升民族素质、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